清斋

7 or Nothing

【井白】 让我留在你身边 (上)

●我回来了!没错又是带着我的小破文( ´▽` )ノ
●最近脑子里有好多梗好想搞事情啊…
●大概在26号之前会更完,毕竟学生党伤不起╮(╯_╰)╭
●私设俩人已经在一起了不过还没公开
●依然圈地自萌~
他们是彼此的,OOC是我的

“哇!快看快看男饭!我们井宝的男饭!好帅啊~果然饭随爱豆。”

“你们说我要不要接完机之后去接触一下他啊!真的好好看啊~唉,你们说他是男饭还是待出道艺人啊?”

“肯定是男饭呀! 没看见他手里的手幅吗,既然都是粉那就是一家人啊。啊啊啊!我一定要多拍几张男饭发到微博上吸粉……”

“咱们井宝的魅力就是这么大,这么帅的男饭我们可要好好爱护,千万别让别家给拐走了壮哉我大BBF啊!hhhh”

机场里一群举着手幅的粉丝正在窃窃私语,时不时还指着队伍中唯一‘海拔’超过一米八的男性同胞议论着。

而议论的焦点------白敬亭先生则表示
“天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引人注目?!第一次来接机就有人夸我,有些小激动啊。不过我也没帅到那么夸张吧?难道最近我的颜值达到了顶峰时期?还待出道艺人,当这儿是韩国啊出门就能见十几个练习生的。唔,不过讲真这些女生眼光还不错,一眼就认定我是帅哥了。就是战斗力有点太可怕了。这力气是女的该有的吗?这香水味儿,是倒了整瓶在身上吗?都快熏死我了……”

就在白先生脑海中大开小剧场时,一个女声将神游的他拉了回来。

“哎哎哎!别说了别说了,井宝出来了!出来了出来了!”

“哇,又换发型了吗?好帅啊这个发色…”

“井宝要照顾好自己啊,都瘦了,累就要多多休息哦。”

咔嚓,咔嚓咔嚓……

随着闪光灯的声音络绎不绝的响起,一道修长的身影缓缓走向人群。

“等很久了吧?抱歉啊飞机晚点了,饿这么久等会儿一定要去吃饭哦。……累?不累啊,看见你们我就一点也不累,我开心着呢。”男生温柔的笑着,时不时还关心着粉丝和她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嚯,骗人呢吧顶着内俩黑眼圈还说不累。骗术还有待提高啊’看着和女饭互动的井柏然,白敬亭心中暗暗想道。

“井宝看见了吗?那个男生,他是你的男饭哎!颜值特别高啊!”一个女生迫不及待的就告诉井柏然那个高颜值男饭的存在。

井柏然愣了愣朝着她所指的方向看去,果然看见一个和他身高相仿的人正拿着手幅挤在一群女生堆里一脸懵逼。井柏然看着家里那位嘴上说死也不来接机现在却别别扭扭的站在人群中的人,轻声笑了。

“是吗?看来我的魅力还是可以啊,居然能吸到那么帅的男生,哈哈哈哈”

说话间司机已经将车开到机场门口,在经纪人的催促声中井柏然这才上了车,只留下一众粉丝依依不舍地目送离开。

从机场出来井柏然便立即回了家,好不容易劝走了经纪人姐姐,他便立马拿出手机按下那串早已铭记于心的数字。

“嘟,嘟”电话没响两声就通了,朝思暮想的声音从听筒中传出让井柏然内心无法平静。

“喂,谁呀。我这还忙着呢……哎哎哎,等一下啊小姐姐,微信是吧,好的这我微信号。哎?微博互粉啊,好啊好啊好啊等一下……那什么,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啊。”很干脆的挂了电话,嗯,很干脆。

好吧这下井柏然内心是真波涛汹涌了。

????不就让他接了个机吗,怎么还连微信号和微博都要问了。还挂我电话?井柏然表示我很受伤但是我不说。

于是乎,白敬亭晚上回家的时候看到客厅里那一团黑色的身影时着实被吓了一跳。

“哎呦我去吓死我了,你坐这干嘛我还以为家里进贼了……灯也不开真是的。”打开灯看见井柏然用充满怨念的眼神看着自己。

“小白,我觉得我们两个应该进行一次心灵的对话。”第一次看见这么正经的井柏然,白敬亭觉得事态有些严重也直起了身子坐在他的旁边严肃地听着。

“今天下午你是不是去撩妹了?好啊你,刚接完我的机就开始勾搭妹子……,,这种行为很不道德呀,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噗……哎呀对不起对不起”还没等井柏然反应过来一口水便喷到到了他的脸上,说来你可能不信,是水先动的手。

“哎哟对不起对不起,首先呢她们其实是都是你的迷妹,而且我已经成功打入她们的内部。我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就已经俘获了她们的心哈哈哈我已经荣升成为你的头号男粉了,这样我就可以每天都监视她们的微博。我这是也为你好啊,让你多和粉丝互动巩固你在她们心中的地位啊!”

白敬亭手忙脚乱地抽出卫生边擦着井柏然的脸一边解释说。

“所以,这能是理由吗?算是理由吗?”井柏然依然不依不饶。“你爱信不信吧,反正这些都是事实,先不跟你唠了让我先刷刷微博,鬼鬼姐今天给我推荐了几篇文和几个视频都是关于你的CP,让我先研究研究,你在外面沾花惹草了多少个人……”小白说着就像大爷一样躺在沙发上刷起来微博。

“什么!她身为我的经纪人居然还有心思看文逛站!?不对这不是重点,你怎么知道会有CP这种东西?是不是也是她告诉你的?”井柏然满脸惊恐的跳下沙发伸手就要抢手机。

“拜托,再怎么说也活了20来年,这些我怎么会不懂啊?而且不止鬼鬼姐,就连你的小迷妹还说今晚要给我发链接呢,听她说还有肉哦~感觉我好像敲开了新世界的大门hhhh”白敬亭将手机背在身后,露出了一个极其猥琐的表情,当然这只是在井柏然眼里而已……

“嚯,这个厉害了!都把你写成雇佣兵了啊啧啧啧太太笔风真不错,但是我怎么也把你的脸代不进去啊……就你这样还雇佣兵?可惜了选错主角了。”在僵持了几分钟(其实就是大眼瞪小眼)后井柏然还是妥协了,看就看吧谁让他的小白喜欢呢,反正又不是真的……

可是现在这是个什么情况??这种霸气外露武艺高超的形象,说的不就是我吗!为什么还要质疑??井柏然很委屈但是他还是不说……

终于,在看过各种各样类型的文之后,白敬亭终于发表了一下总结“哎呀看着这些大大们萌着自己的CP,爱着同一个老攻,举着各种大旗,感觉……”还没等白敬亭说完,井柏然便插了一句“感觉你就是人生赢家?”

“不不不不对,她们都被你给欺骗了。”白敬亭摇着手指,笑嘻嘻地说出剩下的那半段。

“你应该感到自豪好吗!这么优秀的我在她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和你在一起了,真是的,刚回来就不能夸一下我吗?算了,折腾了这么久,肯定饿了吧,我去做饭你在这等着。”井柏然说着便走进了厨房。

“是啊我觉得我就是人生赢家,遇到了这么好的你。但我一个人独占着你到底对不对啊……”白敬亭看着井柏然的背影悄声说道。

这个世界太大,我们需要面对的事太多

永远这个词太不切实际了

不适合我们

我们,也不适合

---------------------------------------------

对了,鬼鬼在这里友情客串了一下经纪人,主要是因为这期大侦探,她叫白白的时候感觉好萌啊!就像个大姐姐一样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