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斋

7 or Nothing

【魏白】 不冻港

     emm……就是一个很俗的脑洞。

     山和花是高中同学,一开始因为各种原因山不喜欢腼腆转校的花,但因为游戏的魅力两人迅速建立革命友谊,开始各种男孩子之间的“友谊互动”,花的出现让沉迷游戏的山浪子回头好好学习,而山也让花开始下定决心减肥(雾),但花回东北后音信全无,两人断了联系。最后山考了首都师大,花当了平面模特,一次偶然又遇到了,从此过上性(?)福生活……

      先用山视角说,再用花视角说,最后以路人视角来回忆两个人的种种……想想就有些小激动(苍蝇搓手),先定个大纲,悄咪咪探个风声,有人看“兄弟情”吗?高中到成人的日常那种……真的是兄弟情!(极力堵柜门中)

――――――――――大体――――――――――
       你是北大西洋暖流,我是摩尔曼斯克港;因为你的到来,我的世界成了不冻港(山角度)
  

      我想当你的北大西洋暖流,让你成为我的摩尔曼斯克港,只为我做不冻港(花角度)

.
       白先生和魏先生呀,今天看到你们在街上手牵手,不禁想起了中学时代的自己。当年的我,也是在街上看着中学生时代的你们在街上手牵手啊,真美好……无畏的男孩们,向着温暖的地方一同前进吧(路人角度)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