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斋

7 or Nothing

【井白】 人间失格 (一)

   

19:00 PM

{好,开始录制!}

“小白,今天这期大侦探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被吓到?”

“不得不说这期导演组真的是脑洞大开,说实话如果不是现场有那么多工作人员,还真挺瘆人……”白敬亭挠了挠头面对着镜头打趣着。

“那再次做为凶手却失败了是不是还是很遗憾?”

“没有啊,感觉还挺有意思的。而且恐怖这类的题材我一直都想尝试,对,很合我意。”

“对于撒老师这位狗头侦探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什么?狗头侦探?哈哈哈哈名副其实!撒老师简直就是个游戏黑洞每次推理的都那么有理有据让人不得不服,最后却都投错,简直了!”

“关于吃道具你怎么看?”

“咳,我也是为了不浪费嘛,不然放着也是白放着。”

“哈哈哈好吧,那下一个问题……”

……

19:30 PM

结束了一天录制的白敬亭,在做完最后的采访后终于有了可以四处转转的空当,所有工作人都在张罗着收拾器械准备收工,而大厅里早已有十几个人收拾好等着领盒饭。白敬亭倒是没那么饿,索性打算不吃了,寻思着在这升级版的录影棚里参观参观。

转着转着便发现了一个偏离大厅的走廊,和周围不一样的是这条走廊上只有一盏白炽灯在尽职地发着微光,可能是电路问题还在不时闪着。站在这里只能听到大厅里隐隐约约说话的声音,白敬亭有些怂了扭头就想回。

可转念一想这可能是下卷的模拟现场啊!升级版录影棚现在都这么高级了,反正下期又来不了还不如先去看看是什么样的,于是他便大大咧咧地走向了走廊深处。

19:50  PM

靠着手机里手电筒微弱的光,白敬亭终于艰难的走到了走廊尽头。天知道他鼓气勇气想打开第一个房间时发现门是锁着的的时候是多么心塞,这还不算什么。可是谁能解释一下这一排房间门为什么都是锁的?亏他还想探险一下呢,这都什么事啊。模拟现场有什么好锁,又没藏金藏银的白让自己兴奋一阵。

19:52  PM

就在白敬亭打算回去的时候,他的身后传来了一阵冷风。妈呀!怎么了怎么了?!白敬亭嗖地转过身用手电筒一照,才发现原来他刚刚扶的不是墙而是一扇门,而且是扇没有把手的白色木门。此时木门已经开了一条缝,冷风从里面吹出……



欲知后事如何

啪!

且听下回讲解(你走!)

                                                           Fin.

●嗯,我没失约,就是在周末发了,就是这么短小精悍。╮(╯_╰)╭

●我一定是脑抽才会开恐怖脑洞,现在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所以我已经拉了姬友来和我一起填坑,文风会好那么一丢丢的。

●三狗就是累啊……以后周更~我已经把恐怖和禁锢和XX融到一起了,现在就是有个问题…我不会写肉怎么破,如果车翻了不要打我(^_^;)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