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斋

7 or Nothing

【井白】 让我留在你身边 (下)

(一个不重要的结局)

我是白敬亭

一个男粉,

对,一个……男明星的男粉

我是从他出道开始就一直支持的‘老饭’,一点点的看着他从初露锋芒到受到打击跌入低谷,又看着他慢慢走上坡路开始在圈子里站稳脚跟……这些我都是见证人。

而我自己也一点点的学着他努力改变,从一个不爱说话沉默的男孩慢慢开始自主与人交流,变得主动外向。考上了大学,原本以为我的人生就会是成为一个老师,然后平平凡凡的关注着他,怀念着自己努力的那几年,当一个普通的人。

但是命运就是这样,我们两个本来根本不可以相识的人,居然认识了。哦,应该是单方面的,他知道了我。也是,毕竟一个男明星会有一个男粉也是很奇怪。公司也可以拿这个来做卖点,毕竟现在不正是好卖腐吗。

他的团队找到了我,想通过我一个普通人为他拉人气。但是我拒绝了,毕竟我并不想打扰他,也不想扰乱自己的生活。但是这也让我们两个彼此相识,慢慢开始变成了朋友。开始,我们只是志同道合的好友;但是渐渐的一些东西发生了变化。

公司不允许他谈恋爱公开恋情,给他说的人设就是暖男,这个人设最大的特点自然是要宠粉了,当然还要营造单身小生的气质。然后,我们就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两个男人……呵。

他很好,也很宠我。但是我总会有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我们的关系隐藏的很好,好到……我再也不能随便在网上发关于他的信息和照片。彻彻底底的变成一个和他没有任何关系的普通人。

一切都是为了保护,因为我比谁都知道他能到今天这个位置是多么的不容易。不能因为这一件事情而让他跌落神坛。我们见面次数也变得越来越少,大部分时候都是我一个人呆在家搞得跟个怨妇一样……

我一直到现在都还是不能相信自己是如何从一个小粉丝成功转型到能够和他一起同居能够第一时间知道他的心情,这一切让我感到很不可思议,就好像在梦里一样,即使我们两个一年也不能见几面。但是,能够留在他的身边,我就感觉很满足了。

现在梦也该醒了,一切的变故还是发生在网络上,真是讽刺,我们从网络相识,却又因为网络不得不相离。我能明白他的粉丝的心情,毕竟我也是和她们一样啊……希望他好,只是想让他有一个更好的未来罢了,毕竟是自己心心念念的白月光啊。

我知道我这样做很自私,没有和他一起共渡难关,但是我也是有私心的,我想他好。同为男人,事业和爱情我自然会选事业,因为爱情在现在一文不值,感情只是一时的,但是前途就是决定下半辈子的。

我不能毁了他。

我很自私,把所有的痛都丢给了他。但是我能怎么办?大方承认?我做不到,倒不如就这样吧。还能让我在他心里留下一点印象,只有有能力的人才有资格拒绝,我们还不足以对抗。

那么就只好妥协。相信未来,当我们都有能力可以抗衡时一定会是最好的结局吧。

时间向前走一定只有路口没有尽头,我选择安静的活在每个有你的角落,也许会落空 也许会普通,但是我相信生命中所有的路口 绝不是尽头。

人生的路那么漫长

时刻有人加入有人退出

如今最好

别说来日方长

END.

建议配合bgm《让我留在你身边》一起使用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